【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全台連鎖的安心醫美 『愛爾麗診所』,提供多元又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

擁有舒適的診療環境及親切的服務品質,讓人感受到如同貴賓般的誠摯態度及專業服務。

 

 

愛爾麗診所(忠孝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00

服務內容:醫學美容、體態管理、雷射光療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3樓

電話:02 2740 2338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愛爾麗診所(忠孝店)地理位址與店內環境

『愛爾麗診所』在北中南有多家分店,

我這次去的是位於大安區的『忠孝店』,位於熱鬧的忠孝東路三段,

交通方式建議搭乘台北捷運至『忠孝復興站』,從1號出口一出來就到了,

附近也有不少公車站,交通上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唷~

走進店內有著明亮舒適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到很放鬆,

櫃檯人員也相當親切有禮貌,讓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NEO熱磁減脂 (施作部位:腹部)

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無論是長時間坐辦公室、飲食不均衡還是經常熬夜,

這些不良習慣都可能間接導致腹部脂肪囤積,而這次來愛爾麗就是要解決我這惱人的腹部脂肪!

首先服務人員先帶我測量inbody,測量我的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等,

結果發現我的體脂肪量有點偏高,只好交給愛爾麗的專業技術來賜與我美好的體態了!

接著醫生會拿著剛剛的inbody數據幫我做分析,經過與醫師專業的討論後決定要嘗試『NEO熱磁減脂』,

它是結合高強度聚焦磁能科技及同步解脂電波技術,

並利用七段脈衝模式,刺激肌肉纖維達到超極限收縮,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等不及要來嘗試看看了~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NEO熱磁減脂 施作過程

這次施作部位為下腹部,是相當難練的部位,也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趁這個機會增肌減脂真是太棒了!

進行課程前醫生會仔細的確認評估,特別是需加強的部位,並在正確位置標註記號,

兩個探頭固定好位置後,課程就開始囉~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NEO熱磁減脂 施作感受

我這次是使用兩個探頭,而課程一個部位需要30分鐘,

因為每個人接受磁波強弱的程度不同的關係,護理人員會漸進式的調整強度,

強度調整的越高,肌肉會有越強烈的緊繃感,

施作時會感受到溫熱感且明顯的肌肉拉扯的收縮感,

這種感受很像是有人用手掐著肌肉再放鬆,一陣又一陣的頻率,

感受上蠻奇妙的,但不會不舒服,建議想要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循序漸進慢慢調整,

施作結束後探頭上都是我的汗水,實在太神奇了!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施作前後對比圖

很神奇的是施作完,腹部的尺寸就少了不少,

我覺得很棒的好處是幾乎無修復期,施作後即可正常生活,

而且施作後可感受到肌肉變更緊實了,

但後續則建議多攝取高蛋白攝取與多喝水並正常規律生活,讓脂肪成功被代謝掉,才能逐漸看見更好的效果呀!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台北醫美】NEO熱磁減脂 - 走進愛爾麗,找回林志玲同款夏

結論

因為『NEO熱磁減脂』讓我今年夏日擁有苗條身材,

擁有好的體態之後,也會更加有自信,

在生活中我也會搭配運動做加強,讓美美的體態維持更持久,

也謝謝愛爾麗提供這麼專業的技術與服務品質,成果讓我相當滿意,

另外,愛爾麗診所還有提供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推薦大家趕緊去預約吧~

 

【線上諮詢】: https://lin.ee/MAMcSgZ

【愛爾麗官網】: https://airlee.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葵葵 Sunny 的頭像
    葵葵 Sunny

    小文青|葵葵 Sunny

    葵葵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