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9.JPG

位於台北市的優質髮廊 『EROS Hair-Styling』,全店堅持採用頂級染護產品,提倡專業分工技術,

配合專業設計師擁有豐富的染、燙、護經驗與服務態度,能讓你感受到高品質服務與時尚美學。

 

 

 

EROS Hair-Stylin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服務內容:剪、染、護髮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電話:02-8786-2099

官網:https://eroshair.com/

Facebook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EROSHAIR

Facebook忠孝店: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ROS-HAIR

Instagram官方:https://instagram.com/eroshairofficial

Instagram 忠孝店:https://instagram.com/erosnews

 

 

 

IMG_9474.JPG

EROS Hair-Styling 地理位置  

「EROS Hair-Styling」目前有兩間店,一間是位於信義的旗艦店,另外一間是位於大安區的忠孝店,

今天去的『信義旗艦店』位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的Bellavita 3樓,交通方式建議搭乘台北捷運至「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

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或是搭乘66公車至「消防局(松仁)」再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Bellavita,

進入Bellavita後,搭乘電梯或手扶梯到三樓就可以看到店家囉,交通上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唷~

 

 

 

IMG_9473.JPG

IMG_9472.JPG

IMG_9471.JPG

IMG_9469.JPG

EROS Hair-Styling 店內環境

在高貴的的貴婦百貨中,店家門口的招牌外觀走時尚華麗風,

一走進店內發現店鋪的裝潢風格相當明亮,店內約有十幾二十個座位,

且都有一個很舒適的座椅,給人一種簡單舒適的感受,

店家可以針對客人不同狀況的頭皮所使用不同的產品,

塑造出富含水潤質感的艷澤秀髮,期望能給大家的秀髮最國際級頂級的呵護唷~

 

 

 

IMG_9467.JPG

IMG_9445.JPG

EROS Hair-Styling 包廂環境、迎賓茶點

EROS Hair Salon 為了顧及顧客的隱私還有設置包廂呢,包廂環境和座椅都相當的舒適,

另外店家座椅旁有設置物櫃,可將重要物品鎖在櫃內,還提供許多雜誌及迎賓茶點,

茶飲可以選擇茶類、果汁或咖啡,小點心還有現烤土司及綠豆湯,真是讓人如同貴婦般享受呀~

 

 

 

IMG_9493.JPG

IMG_9449.JPG

染護髮前照片

這是染髮前的樣子,顏色已經褪去不少且伴隨來的髮質受損和乾燥,都是先前染燙後欠缺護髮保養,

還有我的髮型及顏色在視覺上較為厚重,而且髮尾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斷裂分岔且容易打結致頭髮塌塌的且沒有光澤,

所以希望能透過EROS Hair Salon的客製化服務來個髮型大改造,並且改善髮尾乾燥分岔的問題~

 

 

 

---剪染護開始---

 

 

 

IMG_9459.JPG

IMG_9418.JPG

IMG_9417.JPG

IMG_9460.JPG

專業剪髮

這裡與一般外面髮廊的設計師不太一樣,提倡專業分工技術,

這次幫我服務剪髮的設計師為Kriz ,會依照個人特質剪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並仔細的將我受損的髮尾精修掉,整體看起來質感大加分,

剪髮過程也相當細心,設計師本人也很親切健談,非常愉快的體驗過程,

完成剪髮後就接著就準備挑色染髮啦~

 

 

 

IMG_9463.JPG

挑色

挑色部分由EROS沙龍的染燙技術師Gemma來操刀,因為我之前常常染同色系的髮色,

這次Gemma建議我這可以嘗試用挑染較亮一點的顏色,為了讓頭髮更有立體與層次感,

視覺上也會感覺換然一新,我也很期待染出來是什麼感覺呢~

 

 

IMG_9464.JPG

IMG_9466.JPG

IMG_9465.JPG

IMG_9475.JPG

挑染、上底色

挑染前會先做頭皮隔離,避免染髮時對頭皮造成刺激,

我的頭髮較長,進行挑染過程到等待過色大約一個小時完成,

店家是選用日本和歐洲專業染髮染劑品牌,染後效果會看起來更有質感唷。

 

 

 

IMG_9423.JPG

IMG_9477.JPG

IMG_9425.JPG

洗髮、上護髮染

接著是專業洗髮來洗除染劑,美髮師邊洗還會邊為你按摩每一吋頭皮、相當的舒適,

透過輕柔的手法將油垢洗盡,頭髮就變得輕柔有彈力了,而透過護髮強化頭髮強韌度,

賦予頭髮健康,不僅會讓髮質觸感、光澤感變好,還能提升頭髮並維持滑順感受。

 

 

 

IMG_9481.JPG

IMG_9482.JPG

專業吹髮

最後吹乾頭髮後,原本毛躁的頭髮瞬間消逝,設計師也特別用電棒捲來做造型,

讓我的髮型看起來更蓬鬆、整體造型更立體了~獲得清新舒爽的感受。

 

 

 

IMG_9494.JPG

IMG_9492.JPG

染護髮後照片

染護髮結束後,我的頭髮整個變得又輕又柔順,這次染的顏色在光照下透出了非常有層次的顏色,

很喜歡這種淑女中帶點質感的風格,加上電棒捲讓我髮型更能修飾臉部輪廓,除了適合我的膚色之外,視覺質感上加了好多分,

這次的成果非常滿意,之後我會注重頭髮保養,讓我的髮質維持柔順又有光澤的健康髮質!

 

 

 

IMG_9441.JPG

結論

這次在 EROS Hair Salon 剪髮和染護髮療程全採用高端客製化服務,

剪髮設計師Kriz與技術師Gemma專業又親切,且細心地服務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設計師也會駐點在EROS Hair Salon忠孝店唷,

推薦想要做高端的深層護髮或是染燙剪造型的朋友們,趕緊提前去預約吧~

arrow
arrow

    葵葵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